脑子有洞

各位观众大佬们,给我留点评论吧,让我知道哪里写的不好。(给你们跪下)

【全职性转】如果他们都是妹子,她们都是汉子2

* 又是性转
* 冯校长的心脏病应该不会犯了flag(1/1)
* cp 神马的,应该也没多大影响
* OOC 请原谅我吧

新生对学校的第一印象永远都......

学校的礼堂距离大部分宿舍有十分钟自行车程,而作为违章建筑的十二号女生宿舍楼则就在礼堂和一号教学楼边上。

这确实挺气人的,不过十二号宿舍楼据说屋顶还在漏水。这让大多数人虽然看不爽兴欣众人每天可以多睡好久,但还是没人搬过去住。

估计所有学校开大会时都差不多,人越多,噪音越大。尤其是荣耀学院联盟的男女比例严重失调。每次当人差不多到齐的时候,礼堂里仿佛装进了数千万只鸭子。

冯校长摸了摸自己剩下不多的灰白短发,尝试了好几次让大家安静,但她微弱的声音飘散在嘈杂的人群里,没有半点回复。

最后,冯校长用求助的眼神看着站在讲台边微笑着听某个黄毛丫头叨逼叨的学生会会长。

“哈哈哈哈哈,会长会长会长!快看老冯的表情!你这样做真的不会把她气出心脏病吗……”

黄韶天嘴上这么说,可脸上的笑容完全出卖了她的真实想法。

“我知道会长是想帮我报老冯不让我当学生会主席的仇,但是在拖下去我看今天真的会把她气疯的......”

“韶天你想多了,我怎么可能为了这点事公然报仇呢。你看还有五分钟才到九点,典礼九点才开始。”

喻文州笑的干干净净清清爽爽,但认识她的人会立马就知道她这样肯定又坑人成功了。

于是在漫长又短促的五分钟后,喻文州从脚边的大钟里拿出一个话筒,然后连着钟一起递给了黄韶天。

黄韶天拎起大钟,从礼堂一段跑到另一端,大钟咚咚咚的巨响混着她清亮而穿透力十足的声音响彻礼堂。

“安静了安静了安静了,开学典礼马上就要开始了,已经九点了你们不知道吗?一直叽叽喳喳的像什么样子!没看到冯校长急的快哭了吗?酷爱给我安静下来,我看谁在我说完之后还有声音,我会在议会结束之后好好教育教育你。不知道的可以体验一下或者结束后问问学姐。我黄少的教育方式可不是你们想要体验的.....”

这么一圈下来礼堂里已经鸦雀无声,黄韶天骄傲的提着钟和话筒走到讲台上,恭敬的把话筒递给已经站在讲台上的喻文州。

“谢谢韶天。”

“大家好,我是荣耀学院联盟学生会会长,喻文州。”

喻文州冲下面的一群同学和老师微微一笑,这时礼堂大开着的窗户吹进来一阵风。将她又黑又直的长发吹起,喻文州为了不让头发飘到脸上,从而抬起一只手轻轻把一侧头发别到耳后。

“我代表全体老生,欢迎新同学们来到荣耀学院联盟。新的一年里,请多多指教哦。”



不论新生老生,不论男生女生,不论教师同学
所有人心里都飘过一行大字

啊,女神







然而过不了多久就发现这货心太脏了

会长会长会长!疯狂打call!
会长我爱你!你永远是我的女神!

—这货是谁?我不认识她







一堆废话

闺蜜她说她要进军学生会
因为会长是她女神
我说
哦,去吧……
然后反应过来
等等,你说那个会长?!
笑起来一看就不是好人啊!相信我
你回来!!

评论(2)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