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有洞

各位观众大佬们,给我留点评论吧,让我知道哪里写的不好。(给你们跪下)

【全职性转脑洞】如果他们都是妹子,她们都是汉子

* 自己所在的高中设定
* 荣耀大陆世界观但非账号卡设定
* 全员性转!全员性转!全员性转!重要的话说三遍
* 有cp,cp心证,雷cp的也请别说话
* OOC 是必然的,毕竟是性转paro

如果这些都没问题

欢迎来到荣耀学院联盟


张佳乐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顿时感到不太对劲,她抬起右手揉了揉自己胸前小到几乎不存在的两坨肉,又把手伸进被子底下摸了摸自己的腿间。

“我怎么是女的......”

“乐啊,你又睡糊涂了?你本来就是女的啊。”

下铺传来的声音清亮活泼,张佳乐向下看去,林静妍穿着一条白色蕾丝睡裙,面前飘着一道光幕。她一脸无辜的表情指了指面前的光幕。声音就是从那里传来的。

“静静啊,你们大清早的就这样对我不太好吧。”张佳乐幽怨地抱怨着,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被秀了一脸,论谁都会有些心情抑郁。

“哈哈哈,我们明明已经开了一晚了,活该啊乐乐,谁让你把你的通讯仪给炸了。”那声音里充满了幸灾乐祸,本来以张佳乐的性格会瞬间炸毛,跟对面吵上半个小时。不过她今天被刚刚的梦影响着,只是默默叹了口气。

“乐乐你咋了?居然没炸了,我现在开始好奇你身上发生了什么,不会是被魂穿了吧。”

“方瑞你闭嘴!我就是做了个梦,感觉超级真实搞得我现在有些反应不过来。”张佳乐揉了揉自己的大长头发,然后爬下梯子。

“我梦见我大概生活在另一个世界,用一个有实体的光幕和黑箱子还有不知道什么玩意的东西训练。他们管我们训练的玩意叫「荣耀」跟学校的名字一样,每年都有个比赛,然后我就是拿不到冠军。”

“这听起来也没啥啊,跟现实差距也不大嘛,四亚大大。你就因为这个怀疑人生了?”方瑞一如既往的大惊小怪,顺带嘲讽了一下。大概是转院到兴欣后被叶修给带坏了。

“我还没说到重点呢,在那个世界里啊……”张佳乐停顿了一下,用一种说不清是羡慕还是后怕的语气说:“全员本来是女生的,那边都是男生。这边的男同学全是女孩子。”

“张佳乐,你的脑洞是病,得治。”

“好了瑞瑞别这么说。”林静妍终于开口说话了,“快起床吧,六点半了,还有一个小时四十分钟要到礼堂了。”

“林大大我这边没事,反正离得近又没有张新洁这个麻烦。我再睡一个小时都来得及……”

“方瑞你闭嘴吧,我也想再睡一下啊……”

滋滋—这是刷门禁卡的声音
啪—这是开门的声音

“张佳乐起床!今天是开学典礼,我们霸图分院要作为典范提前半小时到场。”—这是韩文清

“还有一个小时三十八分钟,以张佳乐前辈你的洗漱速度加快吃饭还来得及。”—这是张新洁

“我知道了我现在就去梳头发!不要没收我的食物!!!!”—这是狂奔去卫生间的张佳乐童鞋

“我已经洗完了。佳乐同学要快一点了。”—这是不知什么时候穿戴完毕的林静妍大大

以上是804号房间的日常








其实这就是我学校的日常
本人在国外上学
但学校中国人特别多

评论(3)

热度(1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