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有洞

各位观众大佬们,给我留点评论吧,让我知道哪里写的不好。(给你们跪下)

【全职性转】如果他们都是妹子,她们都是汉子3

* 终于有汉子出场了(也就是妹子)
* 我知道我一定OOC
* 求心心求手手求评论啊

既然已经说到了学生会,那么就必须详细解释一下学生会到底是用来干啥的。

不过在那之前先讲一下荣耀学院联盟到底是个啥样的学校吧……

首先,荣耀学院联盟的学员资历一向比校领导高。

除了学前班的小朋友和一年级新生有配备老师(其实也就是教师专业的学长学姐们),学员的学习与研究需要自己负责。

学院联盟指的是最初是由不同的学院组成的联盟,最后统一成为一个学校,统称荣耀大学(不过大多数人还是叫荣耀学院联盟)

学校分不同的职业和所属的学院

学院可以随意加入和离开,不过越是实力强的人越不轻易调整所属的学院

职业也可以更改,不过职业是根据人不同的能力决定的,所以除了例如方瑞这种天赋异禀的和叶修这种全职业大神。很少会有人换职业。(废话)

学校一年一度的学院争霸赛有关于明年的经费,所以全员都为了冠军发奋努力。

所谓的毕业其实是实力不达标被学校开除的另一种说法。

你不要管有没有bug了

所以综上所述,学生会其实是整个学校真正有权利的组织。

(校领导不过是管钱的)

不过,学生会有一个会长,还有一个主席

高亮!这是两个职务!

学生会会长,真正掌管学校各项工作,活动和休假的人。

学生会主席,上一年学院争霸赛的MVP学员,如果长得帅或者美(划掉)便可成为一年的学生会主席。

也就是说这就是用来宣传的,没啥用。

所以校长除了帮学校筹钱和调整学院间矛盾以外,也就这一项用途了。

这就是为什么冯校长可以不让黄韶天当学生会主席的原因(嫌弃她太吵)然后选了喻文州顶上。

所以会长不太高兴了,你是说我家韶天长得丑吗?

其中,叶修当了n多届学生会主席,周泽楷当了两届(不过人家才五年级,叶修在学校混了多少年了?)王杰希三届,连我们亲爱的张佳乐童鞋都当了一届。

所以说为啥我家韶天不行?

说到叶修这位大神,他可是学校创建之初为数不多最顶尖的学员,不过似乎得罪了当时政坛上的人所以被开除了。

要不是以现学生会会长为首的小朋友(现在也成长大了)发奋努力使学校走出了低谷。荣耀学院联盟早就没了……

不过叶修那位厉害的不知怎么找了一大群天赋异禀的小朋友,带上同样被排挤的某些个年轻大神。一路闯回了联盟,又把某位政坛人物的原型揭露了出来。

现在可悠闲地在学院里养老,做研究,连争霸赛都不参加了。

她的原话是:“老娘在国外的女朋友每星期给我打钱,身为总统的妹妹最近也蒸蒸日上。老娘累了,休息休息带带小朋友再来支烟,这才是好日子啊。”

然后换来了联盟中人的一顿胖揍。

而身为叶修关系好的跟姐弟似的苏木橙表示:“她就是仗着我姐欠了她十年,所以肆无忌惮了。”

“其实我也没什么上进心,当初就是,现在也是,做姐姐和叶修姐的小弟,小跟班,我就很幸福了。”

兴欣学院的某学员,方瑞表示:“这正好,我可以在学院争霸赛里大显身手了。”

唐柔,名字柔和却是名真汉子:“我会超越她的。”

兴欣院长,陈果表示:“我相信唐柔你能做到的。以及室内不许抽烟,我虽然不用苕帚打女人但叶修我从来就没把你当女的过,照打不误。”

包蓉星:“大姐,我听你的。”

罗辑:“心好累。”

安文懿:“我不想学医了。”

乔一帆:“呃,感谢学姐当初相信我并且教了我很多,我不会让学姐失望的。大家要喝水吗?”

莫凡:“......”

伍晨:“我代表兴欣教师队伍拜托叶神别再造幺蛾子了。”

国家总统叶秋:“姐,回趟家看看吧,爸妈和小点想你了。小点虽然已经二十多岁了,但还没死呢……”

在国外靠贩卖研究成果和当雇佣兵的苏沐秋大大:“再过段时间我就回去了,阿修,我想你了。”




这张设定好多啊,话说我到底写不写主线剧情啊……
算了,看心情吧……
最后的最后
求评论啊各位观众大佬
跪下

评论(3)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