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有洞

各位观众大佬们,给我留点评论吧,让我知道哪里写的不好。(给你们跪下)

【全职性转】假如10—食堂是互相伤害的最佳地点

* 我真的一点都不羡慕那些养了只乖巧的呱儿子的人


蓝雨,联盟公认伙食最好的学院。所以只要来得及,大家都会跑到蓝雨食堂吃饭。

而今天来的人,貌似有点多了。

“话说你们有人玩这个养青蛙的游戏吗?”

方瑞拿着手持通讯仪,问向桌上的其他人。

“玩玩玩!我家呱还交了个男朋友,然后回家的次数就少了。”黄韶天往嘴里送了一句米饭,话说的有些含糊。

“韶天,把嘴里的饭咽下去再说话。”喻文州敲了敲黄韶天的头。
“我是陪韶天玩,感觉还不错。自家儿子挺争气的,拐回来一小朋友。名字叫大黄鱼。”

黄韶天瞬间蹦起来:“会长你家呱是不是叫遇天?这也太巧了吧。不行不行,会长你怎么就把我家好不容易养大的白菜拱了。你得陪我!!!”

“好好,我把我赔给你行吗?”

“辣眼睛辣眼睛,你俩这都几年了怎么还这么腻......”叶修叼着一个包子,话还没说完黄韶就把包子往她嘴里一塞,差点没把叶修噎死。

“呵呵,我家呱已经三天没回家了。”张佳乐无精打采的说。“我放弃了,真的。”

“哈哈哈哈哈”桌上一下子爆发一片笑声
“张佳乐你也是可怜了。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只好愤怒的咬了一口鸡腿,然后发现味道有点甜,意外的好吃。

“我再去打点吃的。”

坐在旁边的孙蔗萍端起空餐盘,打了个招呼。

张佳乐赶紧拉住她,“帮我再去打个鸡腿,还有奶茶。”

孙蔗萍点了点头,打饭去了。

过了大约五分钟,在一片讨论“这玩意干什么用?你说我要不要氪金?”的声音中,孙蔗萍端着一杯奶茶,三个鸡腿和一碗米饭回来了。

她在路过叶修时往她碗里拨了一个已经碎了的鸡腿。然后把餐盘推到张佳乐身前,“你的。”

还没等张佳乐说话,叶修先跳了起来。

“老孙你这不公平,凭啥给我一烂的。”

“我给你打饭就不错了,嫌弃啥。你要是让别人来人家能给你下毒。”

“就是就是,”张佳乐嘴里塞满了肉。“我保证唔嘴对港嗯哈都。”(我保证我绝对给你下毒)

“你儿子三天不回家也是真够惨的。”

“叶修你赶紧滚,有多远滚多远!”






异世界那篇文我得慢慢写
大概半夜放出来
以及
我真的不羡慕那些养了只乖巧的呱儿子的那些人
括号小S冷漠脸反括弧

评论(9)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