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有洞

各位观众大佬们,给我留点评论吧,让我知道哪里写的不好。(给你们跪下)

温暖世界【2】

第二章:嘉世

听说要给叶修注册一个冒险者ID,苏沐橙表示ID名一定要让她取。叶修表示无所谓,取什么都成。

“你有钱吗?”苏沐秋问,“一张ID卡可不便宜。”

叶修贼兮兮一笑,“没钱。不过,”

叶修从手腕上的空间存储护腕里掏出了一叠卡片。

“我离家出走时顺出来了几十张ID卡。”

这是苏沐秋第一次认知到世界上的强大家族。要知道一张ID卡售价上十万金币。他自己的ID卡还是陶轩买给他的,他花了一年多才把钱还上。而按照叶修的说法,这么多ID卡对叶家完全不痛不痒。

在这种小地方,每次有人注册冒险者ID都是一个大新闻。于是叶修理所当然的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围观。

“姓名?”工作人员问道,

注册冒险者ID不仅需要一张ID卡。还需要登记基本的身份信息。比如姓名,年龄,性别等。当然ID卡是最重要的一环,ID卡的材质特殊,可以与人的血液产生绑定效果。

也就是说ID卡可以证明你就是这个ID的主人。不存在冒名顶替之说。

除非,主人自愿将ID授予他人,不过这是极为痛苦的选择。每一个强大的冒险者,被认可的方式都是通过ID。不过冒险者工会登记的身份信息可更改,只要你所有的荣耀由ID承担。没人会在意ID之后的人是谁。(这也是人妖遍地都是的原因)

所以叶修在注册ID的时候根本没用自己的真名,他用了自己的孪生弟弟叶秋的名字。

“这样,那怕我出名了家里也不会查出这个ID背后的人是我了。他们只会认为是我那个傻弟弟。”

“沐橙,你想好叶修的ID叫什么了吗?”苏沐秋看自己妹妹已经跟那里说上好几分钟了还没有决定下来,不由得凑过去看。

苏沐橙终于决定好了,四个字被刻在了ID卡上

一叶之秋

“我说沐橙,你这有错别字啊。”叶修也凑过来看了看自己的新身份。觉得哪里奇怪。

苏沐橙只好解释是因为一叶知秋这个ID已经被注册了。而苏沐秋则完全搞错了重点,为什么同样是起ID,你给哥哥就这么随便,就把名字倒过来写,而且也有错别字。

苏沐橙说她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冷门的ID也被注册了,只好改一下了。

叶修到也没有真的纠结什么,反而兴致勃勃的拿过苏沐秋的ID卡,发现秋木苏只有B+的评级不禁大为惊讶。

苏沐秋解释说这里从来没有出现过A级以上的冒险者,所以没有开放等级。

叶修则是一脸疑惑,不对啊,除了S级以上的冒险者需要到特定的机构测评。A级全大陆的分会都是可以授予的。

叶修表示自己离家出走钱就已经达到A级的水平了。明显实力甚至比自己还强的苏沐秋肯定也是A级,甚至更高。

“我见识少,你别骗我。”苏沐秋一脸不可置信地看向叶修。叶修一拍大腿表示去问问不接好了。

然后当天傍晚三人从分会离开时,其中两个已经是A级的冒险者了。

其中叶修确实是A的水准,而苏沐秋的实力比A还要强一点,却又没有达到A+的水准。要知道,这可是两位十五六岁的少年,并且用的是最普通的武器的情况下。

叶修明确表示,要是给苏沐秋一把极品武器,达到S级妥妥的。再给他几年时间成长,双S级也没问题。

“没想到在这么偏僻的地方居然有个天才。”叶修感叹道。苏沐秋则完全没有实感,他还不了解世界上人的水平一直觉得自己不过是个平凡的人。从没想过自己居然是别人口中的天才。他虽然还不懂这意味着什么,但是聪明如他已经明白之前平静的生活已经结束了。

就在这时,叶修突然几步走到他面前真人的说:“那个,苏沐秋你愿不愿意去更大的的方看看。这比所在这个偏僻的小城里有意思也刺激的多。”

“可是,我担心沐橙会有危险,我想让她快快乐乐的长大。”苏沐秋感觉自己被说动了,尽管还没有决定要离开。可是他知道自己已经开始想象和期待更广阔的世界和志同道合的朋友。

叶修冲他露出一个自信的大笑:“你不是会保护她吗?再说了,还有我呢。两个未来至少S级的冒险者,还护不住吗?”

“再说了,想去更多的地方,也是沐橙的愿望啊。”

苏沐秋愣了一下,看着默默走在自己身旁的妹妹。苏沐橙也抬起头,轻轻说:

“我有一个很厉害的哥哥,这是让我最开心的事。我知道哥哥是为了我好,才让我一直呆在最安全的地方。可是我不想因为自己而让耽误哥哥的天分。”

苏沐秋一把抱住妹妹:“沐橙你怎么会耽误哥哥呢?哥哥是为了让你过得更好才成为了冒险者,沐橙你不用为哥哥着想的。”

这大概是苏沐橙第一次跟哥哥表达自己的想法,尽管有些磕绊,但是她还是坚定的说了出来。

“我也是啊,我希望哥哥也过的开心,我知道哥哥可以是非常厉害的人。所以,哥哥可以去追求自己的理想。我会在身后一直支持哥哥的。”

苏沐秋回头狠狠瞪向叶修:“你给沐橙灌了什么迷魂汤!”

叶修赶忙大声否认,表示自己什么都没做。还是苏沐橙噗嗤一笑帮他解释,其实是自己找叶修谈的心。叶修不过是鼓励了一下自己去跟哥哥说心里话而已。

苏沐秋表示自己真的栽了。他完全没办法拒绝妹妹的任何要求,当然苏沐橙是个很懂事的女孩从不惹麻烦也从不提出过分的要求。而叶修,

尽管才认识两天,但苏沐秋就是那他没有任何办法。这种感觉很奇怪,苏沐秋认为这就是友情吧。

隔天,听到传闻的陶轩再次拜访了苏沐秋,并且震惊地发现传闻里的另一名A级冒险者也在那里。苏沐橙不禁被陶轩过于震惊的表情逗笑了,而叶修也有些忍俊不禁。苏沐秋给了他一巴掌,打得他大叫不公平,凭什么只有他挨打。苏沐秋还了一句我愿意,反正你现在打不过我。气的叶修满地打滚。

这次陶轩要到了满意的回答,离组建佣兵团更近了一步。现在还差的就是基地和一定的声望。

陶轩表示他在距离这里五百公里的嘉世城有一定的势力,已经确定佣兵团以嘉世城为根据地。剩下的就差声望了。

叶修表示这很简单,两个S级的冒险者坐镇,这个嚎头足够了。

陶轩疑惑地问他们不是只有A级吗?

叶修大刺刺说那是因为没有好的武器和这S级必须要去主城的冒险者公会才能评判。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