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有洞

各位观众大佬们,给我留点评论吧,让我知道哪里写的不好。(给你们跪下)

【恋与制作人paro】恋与荣耀联盟2---关于李总和王杰希的兼容性

* 恋与荣耀系列
* 这次李怼怼大概可以出场了
* OOC 是必然的

“话说你有没有感觉,李泽言跟许墨是不是有什么过节?”

某天晚上,不务正业的蓝雨众人有凑到一块刷手游。卢瀚文看着恋与的朋友圈,突然来了一句。

“你也这么觉得?我看就是,你看女主每次发个关于许墨的朋友圈,其他人的回复都是惊叹,赞美,至少也是自夸或者趁机撩妹,就人家李总,幼稚,这是智商问题,总之一定要怼一下。有什么好怼的嘛,你看许墨多么温柔,男友力也足,其他的情敌不也没说什么。还有,看这条朋友圈。女主抱怨某总裁不讲道理,就许墨表示要听女主将他坏话,这不是有仇是什么!!”

黄少天表示小卢同学跟自已想的一样,马上翻出证据开始大肆宣扬,大概是蓝雨的大氛围吧,蓝雨众人对自家队长的角色似乎很有吸引力,ssr和sr基本都先出许撩撩。尤其是黄少天,这个欧皇已经把许墨的r卡和sr卡全集齐了。

“话说最近好多人都在把恋与XXX对应职业拳手,许墨对应队长,白起对应叶修,这个没啥意外,然后周祺洛对应黄少,其实我觉得这个真的毫无违和感,你看连身高都一样。然后最后李泽言对应谁?韩队?”

宋晓打开某哔-站,搜索了几个视频,点开一个看了看,

“不是,对应隔壁王队的多一些。”

噗— 郑轩一口水喷了出来,“还真对应王队啊,原来这都是梗的吗?”

“停停停!什么鬼啊,我哪有周祺洛那么傻白甜,还有身高梗求不提,176哪里矮了?!!!!不过李怼怼居然对应王大眼哈哈哈哈哈,说实话我觉得这个可以有,傲娇总裁,微草爸爸,这 feel不错可以的可以的。不行我现在就要告诉他,他跟这个傲娇总裁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嘴上说着手上已经一连串消息发了出去:“大眼儿,你知道你被粉丝对应了恋与XXX的李怼怼吗?我仔细想了想简直般配哈哈哈哈哈”

然后过了一会,对面发来三个表情包【傻子】【幼稚】【哼】

黄少天看了,猛地一拍大腿笑的在地上打滚,

“哈哈哈哈哈,还应该加一个,同为表情包大佬......”

职业拳手QQ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快来看这个李泽言像不像王杰希【李泽言某r卡图片被p成了大小眼】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可以的,这很王杰希。

王不留行:...幼稚

夜雨声烦:你们知道吗?老王他居然用李怼怼的表情包。刚刚他回了我一个李怼怼三连差点没把我吓死,没想到杰西卡这么正经的人也沉迷手游,微草没救了,啧啧啧

无浪:其实吧,我觉得这个游戏的毒性真的挺大的(欲哭无泪)

百花缭乱:怎么,轮回也中招了?你们不是有世界第一美男的周泽楷在吗?还会像我们一样只能靠纸片人来养养眼?

无浪:那倒不是,小周他,算了我说不出来。你们看看吧……@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恋与,cp,好吃(≧∇≦)

一叶知秋:队长我刚刚攒齐了十连抽,你帮我一下,我想开三人之约好久了,队长你手气好,说不定能抽出来。

吴霜勾月:可是我吃傲娇总裁X纯情小警察

笑歌自若:大概就是这样

一枪穿云:嗯⁄(⁄ ⁄ ⁄ω⁄ ⁄ ⁄)⁄

逢山鬼泣:初步测定,轮回才是中毒最深的哪个……







闺蜜沉迷许撩撩,而我四个都想piao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