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有洞

各位观众大佬们,给我留点评论吧,让我知道哪里写的不好。(给你们跪下)

【全职性转】假如12 - 当黄韶天说她要撩韩文清

* 如果感觉剧情熟悉,请帮我向王队求情,不要打我
* 特别有病,特别OOC


今天大家又在一起聚餐了。

“我今天要撩老韩!”黄韶天语出惊人,吓得叶修的🚬都掉了。

“黄...想。”这是联盟中为数不多的好人,周泽楷。

“小周说她在尝试让韶天冷静,思考后在行动。”江波涛尽职尽责的翻译。

“撩!”这是王杰希。

“加油!我看好你!”这是不嫌事大的张佳乐我。

“。。。。。。”这是韩文清。

“当我没说过,我先溜了。”黄韶天秒怂。

“骚”今天的王杰希有点周泽楷,说话单字蹦。

“溜之前我还是问一下,哎老韩啊,你给不给本剑圣撩一下。不给撩也行,但是好好说话,别打人啊。”黄韶天从桌子下面露出一个头。

韩文清:“你敢撩,我就敢给你撩。”

“yoooooo!”顿时,各种吃瓜看戏群众爆发出一阵欢呼。

然而王杰希还是板着脸。

“既然这样,那我就撩了啊!这可是老韩你自己说的,这么多人都看着呢,可不能反悔啊。准备好了吗?我撩了啊,真的撩了啊!”黄韶天从桌子底下爬出来。站在韩文清面前。

五分钟过去了……

“糟了我忘了该怎么撩妹子了!怎么办怎么办,谁快教教我!”

“往上一掀呗,这还不简单。”张佳乐看热闹不嫌事大。

“抓住老韩的裙子然后,哗啦。露出胖次。”

“是啊是啊,很简单的。”众人笑容渐渐猥琐。

“今,黄......浪?”周泽楷说,不对,是问。

“队长的意思是,今天黄韶天为什么这么浪。”江波涛说,“很简单,喻文州不在。”

“有道理,”黄韶天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竟然认真点头,“我现在就撩起来,你们不要拦我!”

“张佳乐!”韩文清脸色铁青。

可张佳乐今天好像也吃错药了,“又不是我要撩裙子,叫我干嘛。”

“哎,乐乐我可是把你当成闺蜜才听从你的意见的。你不能害了我啊,我要是倒霉了肯定是要拖你下水的。事成后请你吃饭啊,蓝雨食堂怎么样,可好吃了。”

“蓝雨食堂,秋葵。”这是周泽楷。

“好吃的菜里加点秋葵!”这是孙翔。

“秋葵天妇罗确实挺好吃的。”这是张佳乐。

“呵。不怕死。”这是看见韩文清脸色的王杰希。

“呃,那个,”张佳乐这会智商估计是回来了,感觉到气氛不对。“我今天突然不舒服,请假两天。就这样,我走了……”

“那我是不是可以上了。”依旧智商欠费的黄韶天。

“张佳乐,哪里不舒服。我带你去医院看看。”韩文清的语气已经冰的可以掉渣滓了。

“痛经。”张佳乐看着王杰希,脱口而出。

“。。。。。。我不治痛经”王杰希说。

不过这似乎打破了王杰希的高冷魔咒。

“黄韶天你想上就上,不行就用强的。”

说完,王杰希和韩文清一起瞪张佳乐。张佳乐这会儿已经完全怂了。

“不受痛经,我,我刚刚吃坏了肚子。去厕所了,就这样。”话音未落,人已经溜走了。

这会儿黄韶天也终于伸手拽住了韩文清的裙子。

“我真的上了啊。”

远远的,张佳乐的声音传来。

“去吧,皮卡黄,勇敢的上老韩吧!”










没了,真的












好吧好吧,最终结局

老韩的校服短裙优雅的飘了起来

露出了底下的战斗短裤。






这回真的没了










来自语c群的梗。欢迎小伙伴们来玩啊
啊,这个黄烦烦真的超级。。。怎么说。。。来了你就知道了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