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有洞

各位观众大佬们,给我留点评论吧,让我知道哪里写的不好。(给你们跪下)

【全职性转】假如11—冬天到了所以大家去滑雪吧

* 我为什么要选单板
* 滑雪的熊孩子真的太讨厌了


“为什么昨天还在跳舞今天就去滑雪了?”

张佳乐表示自己还期待能揍某人一顿。

“谁知道,大概是作者的脑洞又坏了吧。”李迅说。

张佳乐惊恐:“你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存在于这个位面的话。”

“绝对是你的错觉。”李迅迅速溜走,一转眼就没影了。

———————————————————

大概是冯校长良心发现需要让学生们放松一下,所以决定放一天假让大家去滑雪。

叶修摊在地上一动也不动,装死ing

结果被苏木橙直接拖上了山。

兴欣众人都规规矩矩滑着双板滑雪,只有叶修例外,她直接把两个板子绑在一起,然后坐在上面滑了下去。

居然没摔下来。

蓝雨

蓝雨众人别说滑雪了,有的连雪都没见过......

于是大家都摔得很惨,除了黄韶天。

因为她曾经被张佳乐拉着学了滑板,所以果断选择了单板滑雪,然后不到半个小时就滑的很熟练了。

再然后黄韶天发现了摊在板子上的叶修。便团了一个雪球扔过去,正中叶修的脸。

然后一发不可收拾,蓝雨全员都开始用雪球打叶修了。还比赛谁打中的次数多。

叶修冷漠,你们就趁着哥无法反抗欺负哥,有本事咱们比看谁能滑下山坡不摔跤。

微草

微草其实都蛮有滑雪的天赋的,比如王杰希,她用一种让人看不懂的姿势滑雪,竟然滑得挺快。不愧是魔术师。

其他人则还用标准的滑雪姿势,也磕磕绊绊的滑了下来。只有刘小别有点惨,她选择了单板滑雪,现在只能没十米摔一跟头。

不过在她看见蓝雨的卢瀚雯半个身子都埋进雪里的样子后,深深感觉自己还是很幸运了。

霸图

霸图以韩文清为首的标准学员还是很靠谱的。

甚至能排成一队绕着大S形滑下来,这让张新洁及其满意。不过也有让她头疼的问题。

霸图几乎全员选择了双板,但是也有例外。

张佳乐欢乐的顺着正规滑雪道右侧的栏杆上滑了下来,还时不时跳起来翻个跟头。

她学了好几年单板了,趁着机会赶紧炫耀一下。

然后她就一头栽进雪坑里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滑野雪,也不要炫技。真的很危险。

就在这时,一阵轰鸣声中,刚刚成立的新学院,义斩,来到了事故现场。

孙蔗萍一把将张佳乐从雪里拉出来,安放在雪地摩托的后座上。在一片轰鸣声中向山下驶去。

“阿策,你看凭什么她们可以做雪橇,我们就要一遍一遍摔。”李萱抱着吴羽策大腿试图撒娇。

吴羽策今天心情比较好,也就顺着她说:“乖,人家有钱咱们没有。不哭不哭站起来继续摔~”

李萱仿佛看到了天使。然后摇摇晃晃站起来滑了几下,就再次扑街了。

你问轮回?

呵呵,轮回的人们都是滑雪高手。

滑双板的吴琦杜茗,为了引起唐柔男神的注意在兴欣群里绕来绕去。然后吴琦故意把杜茗对倒在唐柔面前,唐柔很有礼貌的将小茗扶了起来。

恭喜小茗,你终于引起男神的注意了。

自认高冷的方太后正在花式双板雪道上练习,一抬头就可以看见对面的U行滑道上不时跃起的两人。

孙翔虽然已经努力练习了,但是她还是比不过周泽楷。她能在空中进行旋转四周半,而孙翔只能做到三周。

江波涛也滑的单板,不过她没有去U行滑道而是在一边的小型花式单板场地。比起技术性的条约,她更擅长类似舞蹈的花式旋转。

最后一不注意,黄韶天的雪球砸中了王杰希。

然后微草也加入了战局,紧接着霸图,虚空,义斩也被波及。

最后连孙翔都被秘制角度的雪球砸中了。

果然打雪仗比滑雪好玩多了。

等冯校长也被飞来的雪球砸中后。

果然联盟吃枣药丸







一想到还要滑好几个月的雪
我就感到生无可恋

评论(2)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