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有洞

各位观众大佬们,给我留点评论吧,让我知道哪里写的不好。(给你们跪下)

温暖世界【3】

* 在@若闻君临—叶修前辈,帅,喜欢 的帮助下,我终于把名字取出来了!为自己庆祝一下

第三章:锋芒渐露

虽然叶修说的好像很简单,其实好的武器哪有那么容易获得,首先材质要好,然而更重要的是用的顺手。目前世界上叫的出名的就那么几个。都是S级甚至双S级的绑定武器。比如说索克萨尔的死亡之手,王不留行的灭绝星辰。

(私设微草的林杰跟蓝雨的魏琛差不多大,比叶修大四岁,所以现在叶修十五岁,加上四就是十九岁左右,正是所谓神一样的少年时期。闻名大陆很正常)

还没等陶轩犯愁,苏沐秋就先露出了自信的表情,冲叶修晃了晃自己手中的枪,问他自己的这把枪怎么样。

叶修之前倒是没注意过,此时仔细一看大为惊讶。这把枪虽然用的是最普通的材料制成,但是结构却与市面上流通的大为不同,至少叶修从未见过类似的款式。

“不简单,”叶修总结道,“如果这个枪能由更好的材料打造,可以称得上是罕见的超级武器了。”

苏沐秋哈哈一笑,那是当然,这可是他多年的心血。要不是为了陪沐橙从来不接大型任务,导致没有好的材料,他完全有能力制作出顶尖的装备。

“其实这里还有好几个地方可以改进,不过普通材料没有那样的强度的韧性,我只好就凑合着用了。以及我相信给我一定的时间,我也可以帮你制作出同等级的战矛。”

陶轩感觉自己好像在做梦,没想到当年自己一时可怜扶持了一下的孩子竟然是一个如此的天才。他当即决定要尽全力资助苏沐秋和叶修,这绝对是一笔一本万利的交易。

但是稀有材料也不是那么容易获得的,陶轩虽然有一定的人脉和积蓄。但是远远不够支撑起顶级武器的需求。

“那就只有一个办法了。”叶修已经开始摩拳擦掌了。“boss”

Boss,对一定等级以上的魔兽的统称,这相当于人类A级以上的冒险者。可以从它们身上获得大量食物,做武器、生活用品所需的材料。可以带来大量金钱。同时能猎杀Boss的人并不多,并且通常以小组行动。冒险者公会会提供大量猎杀boss的人物。同时有一个每月猎杀排行榜,排名越靠前说明实力越强。一般排行靠前的都是来自嘉世城里的大型团伙。

嘉世城没有大型的势力,属于混乱区域。这也是为什么陶轩打算选择这里作为自己的起点。而建立属于自己的势力需要一定的实力,和金钱。

既然想获得大量的金钱和材料,Boss确实是最简单的办法,不过Boss很难对付,需要多人合作才能解决。同时还要小心神出鬼没的拾荒者和等着渔翁之利的人。不过叶修对此还算有一定心得,他在遇见苏沐秋之前流浪了两个月,干过不少坑蒙拐骗,偷抢别人东西的事。

而且,从那样的家族长大,还有能力离家出走。叶修所追求的,正是如此刺激的人生。

“那还等什么,准备出发吧。”

—————————————————

“这边,魔法师准备,召唤师丢修鲁鲁。将小怪一波带走。”

火光四射,浓浓的魔力波动在显示着这里同时释放了至少四个魔阵。

“一叶之秋!我把boss引来了!”

一身轻凯的一叶知秋手持长矛,脸上覆盖着黑色的面具。转身就是一个突刺,成功将体型比自身大了十多倍的烈焰魔狮顶上了半空中。

砰!砰砰砰!

带不断的枪击声中,boss到空中痛苦地扭动,却完全没有反击之力。

“魔法师,攻击它的双眼。”

一叶知秋大喊,自身却狠狠击向巨型狮子的腹部。

身上两处要害同时被袭击,狮子怒吼一声,双眼开始冒出血红的精光。

“当心,要暴走了!”

其中一位魔法师提醒道。

可是一叶之秋丝毫没有退却,直直迎上袭来的红光。两颗带着寒冷气息的子弹毫无声息的从侧面打入狮子的头部。红光顿时萎靡了些许,这就足够了,一叶之秋强硬的给了它最后一击。

狮子再也没有挣扎地摔在了地上,建起一大片粉尘。一到人影从狮子巨大的身体另一面跳了过来。他一身枪手标配着装,脸上带着一叶之秋同款白色面具,所吸引人的是他一头暖橙色短发。在湛蓝的天空下好似在发光,他走到一叶之秋面前与他击掌。

“好样的阿秋。”
“你也不赖啊,阿苏。”

一旁的魔法师终于忍不住惊叹,“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打法,能一口气清完所有的随从。”

“这个一叶之秋至少也得有S级了吧,攻击力太恐怖了。”

“你新来的吧。”另一位魔法师不住吐槽。

“这种打法一叶之秋强大的攻击力确实占比不少,但是前提是那个叫秋木苏的神枪手能托住boss不加入战局,同时两人共同攻击使boss连续浮空。孩子,你需要见识的人还多着呢。”

现在在嘉世城,所有的冒险者有听闻到两个神级ID,一叶之秋,秋木苏。

从大约半年前开始,这两个ID几乎每次都会出现在boss击杀名单上。不少人试图拉拢可都被彻底拒绝了。这让不少人恨的心里痒痒的,却又保持着微妙的和平。


但是陶轩早已开始行动了,他一直在拜访各种没有归属的冒险者,甚至小型团伙。一叶之秋和秋木苏这两个ID已经积累了一定名气。许多人都表示愿意加入,不过这还不够,陶轩想要的是能名镇大陆的佣兵团,能和蓝溪阁,中草堂并肩的那种。他想要一鸣惊人,一口气收下整个嘉世城。所以在拥有两名S级冒险者之前,他不会暴露自己的野心。


————————————————


作为未来的S级大神,苏沐秋却有更多让他在意的事情。比如说:


“走了阿修!去接沐橙放学。”

苏家兄妹和叶修在一年多前就搬到了嘉世城。在苏沐秋的强烈要求下苏沐橙被送进了学校。

“知识也是强大的武器。”苏沐秋说。

叶修翻了个白眼,“你不也是自学成才吗?我看你最近尽泡在书屋里。要不就是研究你那些武器。有时连饭点忘了。”

“你自己不会做饭怪我?沐橙那种炸厨房的我放弃,你也不行?”苏沐秋感觉自己的脸在抽筋。虽然叶修也能在饿急了煮碗面条,但别的菜就是一团黑不拉几的玩意。

“苏大大,沐秋,大哥,做饭这种事你就放过我们吧。哎!沐橙沐橙!这边!我跟你哥来接你了!”

三人就一路吵吵闹闹往家走。

“话说,给我的《却邪》差不多做好了吧。我真的迫不及待想去冲击S级评级了。”

“已经好了,明天你就可以拿去试用了。”

“你的枪呢?进度如何?”

“早完成了,你没发现我现在攻击力完全压你一头吗?”

“我靠!我说我最近完全打不过你!心真够脏的。”

“叶修不许说哥哥坏话!”

“沐橙你别挠我痒痒...哈哈哈哈哈我错了我错了……”






下一章大概就开始出现其他的战队了
虽然到了S级但毕竟还年轻
看看老江湖怎么坑还嫩着的小叶
虽然之后就比谁都心脏了

评论(4)

热度(19)